歡迎

善田油飯

更多檢視

善田油飯
NT$150

可用性: 缺貨

商品特色
回熱方式:


1.請放冰箱冷藏或常溫下自然完全解凍


2.電鍋外放1量杯約5-6分滿的水


3.裝油飯的容器需加蓋,避免水蒸氣跑到飯裡面導致油飯軟爛


4.若使用微波爐,解凍後,轉大火約1分鐘,油飯旁可放一碗冷水,比較不會過乾或焦掉。


*冷凍油飯請完全解凍再加熱,受熱才會均勻、口感較佳

│請注意│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產品,請分開下單謝謝,如有運送上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我們。感謝。

敘述

詳情

善田油飯

商品名稱: 善田素油飯 規格: 600公克(± 5%) 成份:長糯米、白開水、老薑、素火腿、麵皮絲、醬油、大豆油、黑芝麻油、乾香菇、香菇素醬油、紅砂糖、素肉絲、甘草粉、肉桂粉 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冷凍-18℃以下保存 供應商名稱:就素飯有限公司 供應商電話:0953-613-106 供應商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32號 原產地(國) :台灣 食品業者登入字號:B-200165334-00001-3
運送方式:冷凍物流(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派送的貨運也不同,因此運費分開計算;若兩種溫層商品皆選購,則收取兩筆運費。)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