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食維根 Peace Vegan

       PEACE是和平的意思、VEGAN 純素主義:是一種哲學、生活方式,志在盡可能排除對動物的所有剝削虐待,不論形式,不論目的,包括食用、做衫等等,我們希望能給每位在純素路上的所有朋友最佳的飲食資源。
       在一個偶然人生的轉折點,單純的只是想分享植物飲食的好處,因為家中30年素食的技術延伸,豆類製品是我們最好的出發點,我們希望由食物的美味、健康為主體,目的讓植物飲食可以成為人類下一個飲食主流。 
       痞食維根是本公司極力新創的新品牌,品牌的建立,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道路,篳路襤褸,胼手胝足,而一個成功的品牌,需要獨特的理念並用心經營。
       每個品牌的背後都會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故事,闡述並呼應經營者的理念,我們誠心希望能推廣新的植物飲食主義,並且帶動大家願意以多植物飲食的習慣,帶進未來的生活飲食當中。我相信我們小小微薄的力量,能夠大到為這個地球、小到為身邊的家人與朋友,創造一個更自然、更美好的環境。

       我的父母因為宗教信仰茹素40多年,家族30多年來也專門製作且提供傳統素食食材。因為本身茹素的關係,在產品製作上嚴選優質的素食原料、絕不摻雜葷,手工製作不同層次素食食材,堅持給素食者安全放心多元的素食,在台灣多次食安的風暴中屢屢經得起考驗,嚴守素食好料的信念。

       以前在竹科任職,由於父母親年紀漸大需要承接,因此開始接觸家中的傳統素食。在投入了素食市場尋找商機的因緣中,認同了Vegan飲食及生活方式,原有的科技業並無法讓我推廣這樣的生活模式,所以選擇離開。我和太太一起用Vegan的信念創業,一邊以原生家族的傳統素食食材為本,一邊自己研究如何用非基改的食材,而開發出「豆食」,因為我很愛吃漢堡,「豆食」可取代原來的漢堡排、其他肉排等,也能做出各類因食變化,以好吃、健康推廣「植物飲食」。

        Vegan不是一種飲食習慣,反而更像是一種生活價值觀,一種將自身同理心擴及到動物的價值觀,每個Vegan心中所衡量的價值也不完全相同,我們更想替環境盡一份心力的想法,從飲食下一餐就能開始。

       近年受到Vegan生活方式影響,認同停止對動物的剝削和虐待,並以此善待我們的地球環境。但多數人無肉不歡,為了讓更多非素人口開始試著嘗試以植物作為飲食的基礎,經歷了近2年的研發以及生產製程,利用豆類的蛋白及其組織狀蛋白為基礎,跟其他天然調味食材質並搭配藜麥,可以提供完整的蛋白質營養,讓植物飲食的人不再有營養不良的疑慮,解決一般人在植物飲食環境的不便,開始了皓翰翔有限公司的初衷,致力給植物飲食者最佳的選擇。

- 創辦人 張哲耀 -

統一編號:59031937       皓翰翔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