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翔鶴佳-天貝植物肉(什豆)

更多檢視

翔鶴佳-天貝植物肉(什豆)
NT$1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翔鶴佳什豆天貝產品為翔鶴佳生技與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。 篩選來自旗山香蕉葉上天貝菌種,將十餘種豆穀類與天貝菌發酵而成,完全將豆穀類的營養成份保留下來,且經發酵後的植物性蛋白質含量明顯提高,不含膽固醇、好消化、易吸收,對於心血管與腸胃道也有助益,富含維生素B群與礦物質是茹素者不能缺乏的營養成份。(商品有些微黑色點狀胞子為正常之成熟胞子,請安心食用)


│請注意│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產品,請分開下單謝謝,如有運送上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我們。感謝。

敘述

詳情

原料/成分:加拿大非基改黃豆、黑豆、紅豆、枸杞、鷹嘴豆、紅藜、麥、白藜麥、黑藜麥、米豆、紅花豆、紅芸豆、白芸豆、紅扁豆、葵瓜子仁、南瓜子仁、天貝菌(旗山香蕉葉上分離純化)。

規格/重量:300+5g

保存期限:12個月(未開封)

保存方式:須冷凍-18℃以下 ,要料理前請退冰30-60分,方可料理。

原產地:台灣

注意事項;本產品含有豆類製品,對其會過敏者,請謹慎食用。

運送方式:冷凍物流(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派送的貨運也不同,因此運費分開計算;若兩種溫層商品皆選購,則收取兩筆運費。)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