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蔬亨居】川味麻辣干鍋

更多檢視

【蔬亨居】川味麻辣干鍋
NT$16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商品敘述:
耗時曠日研發及多次的比例調整,終於找到完美比例的川味麻辣干鍋,融合獨家椒麻醬與多種辣椒及辛香料,濃郁獨特的麻辣層次,鹹香開胃,並添加植物肉、非基改手工豆干、毛豆及鷹嘴豆,重口味愛好者的不二選擇。

│請注意│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產品,請分開下單謝謝,如有運送上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我們。感謝。

敘述

詳情

【蔬亨居】川味麻辣干鍋

成份:非基改手工豆干、非基改大豆蛋白、植物肉、非基改醬油、非基改芥花油、天然植物辛香料、糯米椒、毛豆、鷹嘴豆、味增、辣椒、糖、豆豉、南瓜子、腰果、核桃、薑、酵母抽出物、鹽、珊瑚草。 食用方法: 1.隔水加熱:前一晚冷藏退冰,請勿撕開包裝,隔水加熱約5分鐘後即可美味上桌。 2.微波加熱:撕開包裝,倒入碗中建議加個蓋子(以防噴濺)加熱2~3分鐘(700W),加熱後即可美味上桌。 3.打開調理包倒入鍋中,小火攪拌以防黏鍋煮至沸騰即可美味上桌。 ※過敏源資訊:本產品含有大豆類及含麩質之穀物。 製造日期:如袋上 保存期限:未拆封冷藏1周,冷凍1年。 開封後請放冷藏保存,儘快食用。 無五辛、味精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 職人天然純手作、全素可食
運送方式:冷凍物流(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派送的貨運也不同,因此運費分開計算;若兩種溫層商品皆選購,則收取兩筆運費。)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