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昌德珍】瑞典素牛肉丸

更多檢視

【昌德珍】瑞典素牛肉丸
NT$14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商品敘述:
嚴選純素食材結合獨家口味製成,口感Q彈多層次,簡單料理就能吃出好滋味!

│請注意│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產品,請分開下單謝謝,如有運送上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我們。感謝。

敘述

詳情

【昌德珍】瑞典素牛肉丸

成分:非基改組織狀大豆蛋白、結構性大豆蛋白、非基改 大豆分離蛋白、大豆油、糖、食鹽、羅勒葉、俄立岡粉、 洋香菜葉、麩醯胺轉胺酶、酵母抽取物、白胡椒粉、調合 香辛料、黑胡椒粗粒、匈牙利紅椒粉(本產品含有大豆, 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) 重量:350g±10g 保存期限:12個月 保存方法:冷凍-18°C以下保存 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 調理方式:煲湯、燒滷、煎炒、燒烤 原產地:台灣 負責廠商:昌德珍
運送方式:冷凍物流(本站商品分為冷凍及常溫,不同溫層派送的貨運也不同,因此運費分開計算;若兩種溫層商品皆選購,則收取兩筆運費。)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